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嘉烨建材有限公司

彩石金属瓦设备,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,彩石金属瓦模具,彩石金属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彩石金属瓦/滚压成型长瓦独特的金属瓦屋面结构
彩石金属瓦/滚压成型长瓦独特的金属瓦屋面结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彩石金属瓦/滚压成型长瓦独特的金属瓦屋面结构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2-24 07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金属彩石瓦优点:

  1.轻质的屋顶材料,采用镀铝锌板制成的彩石金属瓦仅为普通水泥瓦的1/6,便于搬运,施工,从而节省施工时间和费用。

  2.独特的金属瓦屋面结构,能够适合不同的天气并起到保护作用。能有效地抗御大雪大雨冰雹,具有耐火耐地震等功能。

  3.彩石金属瓦屋面结构能够防断裂,滑脱,不易卷曲,具有优良的防腐蚀性和耐用性。

4.金属瓦屋顶结构便于拆卸,重新安装,大大降低屋顶建造成本。

更多信息更浏览网站地址:http://www.hbjyjcgs.com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40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彩石金属瓦/滚压成型长瓦独特的金属瓦屋面结构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